第三章 萬筷女帝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三章 萬筷女帝


「哇…好漂亮啊…」陳大銘走著,不自覺地低聲驚呼道。


「是呀,很多客人都覺得我們家的餐廳裝潢特別氣派,因此宴請朋友時也都會選擇我們這裡。貴賓是第一次來到我們皇翔樓嗎?」幫助陳大銘帶路的女服務員熱心地回答。


陳大銘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似地,眼睛瞪大地四處欣賞,回道:「是呀,我住這附近這麼久,第一次來。」


「我們這裡還有一些老闆的收藏古文物展出,待會貴賓用完餐也可以來欣賞的。」女服務員甜美又親切地回覆。


皇翔樓的女服務員似乎都經過挑選,每一位都極為漂亮並充滿氣質,談吐與待人接物讓人感到舒適。穿著中式旗袍的她們,每個人修長的大腿和玲瓏有致的身材凸顯得淋漓盡致,這樣的賞心悅目,不禁讓人覺得即使這裡的食物再難吃,但依然色香可餐、物超所值。


「貴賓,這是您的包廂。」女服務員引領陳大銘走進了餐廳的深處。


這是一個偌大的宴會包廂,裡面有三桌圓桌,每桌十一個位子,大概有一半的人已經到了。大家穿著都挺光鮮亮麗的,西裝與洋裝,只有陳大銘一個人穿著短褲和短袖上衣。還好他穿了Nike正版球鞋出來,出門時的靈感告訴他不要穿拖鞋,現在看來完全正確。有時他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第六感呀!


「欸?那誰?」一名女子小聲地問身旁的人。


「有點認不出來耶…。」一名男子小聲地回道。


「是走錯包廂的嗎?」另一名男子也和身旁的朋友討論起來。


就在懷疑聲此起彼落之際,一位身穿大紅色、開高衩、低胸晚禮服的女性走到陳大銘的面前。


「不好意思,請問你是…?」她小聲地問,似乎深怕自己認錯人。


陳大銘尷尬地回答:「哦,我是陳大銘啦…哈。」每次遇到尷尬的時刻,他都會有一個尬笑的臉。


紅衣高衩女看著陳大銘的臉一陣尷尬後,轉頭跟大家大聲介紹道:「嗨,各位,這是陳大銘。」


陳大銘小聲地跟大家打了個招呼,並又附贈一份尬笑:「嗨,大家…我是大銘啦,哈。」


不知為何,紅衣高衩女介紹完陳大銘的名字後,現場竟一陣寂靜,然後又開始聽到一些低聲的討論。


「陳大銘?誰啊?」


「是我們班的嗎?」


「有一起畢業嗎?還是轉學生?怎麼沒什麼印象?」


雖然他們已經低聲地討論,然而由於現場實在太安靜,陳大銘實際上什麼都聽到了。這到底是怎樣的情況?他的名字已經被介紹了,竟然還是沒有人認出他。如果說臉部可能因為長大了所以不太一樣,認不出來還情有可原。但是竟然除了紅衣開衩女以外沒半個人記得他是誰嗎?這真的讓他覺得又尷尬又氣憤。


紅衣開衩女尷尬又不失禮貌地招呼道:「來了就先入座吧,等大家都到再開始今天的同學會吧。」


紅衣開衩女的身材優雅,黑色、短至頸部的短髮,給人一種俐落的感覺。但女大十八變,加上今天大家盛裝打扮、妝髮齊全,陳大銘竟然也有些認不太出來她是誰。不過,想想也正常,畢竟現在微整、整容風氣盛行。出了社會去墊個鼻子、割個雙眼皮什麼的也都算正常,何況女生的妝容風格與髮型一換,簡直就像換個人似的。想到這,陳大銘也不禁嘆息,像他這樣的天然肥宅,不多見啊。


包廂內的人們又開始交談、敘舊,看著這一個個已經不太熟悉的面孔彼此寒暄著,而陳大銘身邊卻沒半個人想與他攀談。他還是跟以前國中分組時一樣,一樣的邊緣、一樣的被排擠,不勝唏噓。


坐下沒多久,包廂的門被用力推開,走進來的男子陳大銘記得是誰,竟然是剛剛他故意擋路的BMW M3敞篷跑車的車主。他急忙把頭一撇,只聽到男子一進門就一陣粗話滿天飛。


「他媽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他!」那名M3敞篷車西裝男還在罵。


「什麼事這麼生氣呀?」紅衣開衩女迎上招呼,看來她應該是主辦人。


「我剛開車有一個死屁肥宅故意騎在馬路中間擋我路,我都按喇叭了,他還故意挑釁我,害我遲到。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怒吼道。


「好啦,別氣了,這世界什麼人都有,來來來,先坐先坐。」紅衣開衩女拍了拍他的背,引導他入座。


就在此時,陳大銘雖然把頭撇向別邊,但是眼角餘光還是看見紅衣開衩女領著M3敞篷車西裝男朝著他這桌走來。


一步一步向他逼近,正準備拉開他旁邊的椅子入座。此時,陳大銘急中生智,將手肘暗自對筷子發力,利用物理原理使筷子滑向桌邊,再利用地球的萬有引力使筷子掉落在地。


「哐啷。」筷子掉落的聲音。


筷子掉落在地上後,陳大銘正準備起身鑽下桌底躲一會,但就在此時...


「貴賓,這邊為您遞上一副全新的筷子。」一位女服務員以驚人的速度遞上了新的筷子。


他仔細一看,竟是剛剛引領他來包廂的那位女服務員,她不是引導他進包廂後就離去了嗎?這是怎麼回事?


陳大銘無言。


他沒想到自己千算萬算也未曾想到,高檔餐廳的女服務員的服務竟是如此神速、專業又貼心。正當他還在感嘆此事之時,竟聽見了女服務員的低聲耳語。


「又一個不自量力的傢伙...」女服務員低語著。


「什麼?你說什麼?」陳大銘疑問道。


「我說...又一個不自量力的。」女服務員雙眼凝神的說道。


「什麼!?難道你是...?」陳大銘屏氣凝神地問道。


「哼哼,沒錯,我就是皇翔樓十大金釵之一的“萬筷女帝”!」女服務生眼神充滿震懾之氣。


「什麼!?竟然是ptt上流傳已久的皇翔樓十大金釵,萬筷女帝!就是傳說中無論客人多會掉筷子、掉了多少雙筷子,萬筷女帝瞬間就能完成換上新筷子的動作,而且動作瀟灑、恭敬至極,據說只要是她服務的桌子,沒有任何客人想夾菜時是沒有筷子的,是皇翔樓傳說級的高手高手高高手。」陳大銘驚呼道。


「方圓十米,沒有我三秒內補不到筷子的客人。」萬筷女帝仰頭傲然,輕描淡寫地說道。


「久仰了,萬筷女帝,沒想到...在這碰到你。」碰到了ptt上的名人,陳大銘不敢掉以輕心。


「像你這樣故意用手肘弄掉筷子想挑戰我的人,可不少,但從沒有人成功過,你已經是第一千三百六十五位挑戰失敗的客人了。」她拿出隨身筆記本記錄,並數了數說道。


「聞名不如見面,今日一見,果真名不虛傳,本人甘拜下風。」陳大銘起身拱手作揖說道。


「好說,當年我為了練就此技藝,不惜每日苦練...。」


正當女服務員打算與他分享她的練功經驗之時,M3敞篷跑車西裝男卻出言打斷。


「欸!我桌上怎麼沒湯匙啊?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大聲說道。


「貴賓稍等,我馬上幫您遞上。」萬筷女帝面不改色,依舊親切地走出包廂幫M3敞篷跑車西裝男拿湯匙。


「什麼萬筷女帝!連個湯匙都沒有,還不是要出去外面拿?磨磨嘰嘰的聊什麼天啊!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氣憤不屑地說道。


陳大銘仰天感嘆,這世上就是有這麼不懂得尊重專業的人。既然人家都稱作萬筷女帝了,專業的當然是遞筷子。若人家今天叫做萬匙王還拿不出湯匙再說嘛!真是的,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呢?


不過就在陳大銘還在內心為萬筷女帝抱不平時,M3敞篷跑車西裝男卻打斷了他。


「等一下!小胖子,你長得很眼熟哦!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話鋒一轉,鎖定了陳大銘。


---置入廣告---


為什麼你交易總是賠錢?或是單子原本是盈利的但最後都是止損出場?

我與Bitget合作的線上課程【幣聖課】即將上線, 由兩位平均月收益10%以上的資深交易員擔任講師。

讓你從小白新手到實際交易,最終獲利了結,每個月九堂線上課程,從怎麼看幣圈專有名詞、K棒、價錢行為、倉位管理、結構到技術分析,甚至覆盤檢討。

課程年費36800元,算下來一堂課只要340元,十月底前可享早鳥優惠30% off。


但如果你有訂閱、追蹤我的YT、IG、推特等任一平台憑截圖就可以限時限額兌換價值36800元的線上課程,全程免費,不會額外收費。


【幣聖課】►►https://lin.ee/bGzRExA


※此為加密貨幣交易教學課程廣告,旨在教學授課,請評估風險,謹慎理財。


---置入廣告結束---


繼續收看下一章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請告訴我錯字與BUG,感謝您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楔子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二章 暴富小說裡都有的同學會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一章 暴漲的比特幣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