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章 重出江湖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五章 重出江湖


 「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天啊!」祐勝捧腹大笑,竟然笑到流眼淚。


「哈哈哈哈,所以你真的跑錯哦?」一名身著黃色可愛小洋裝的女子掩嘴竊笑道。


「哈哈哈哈,超級好笑的,這是我今年聽過最好笑的故事了。」另一名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的女子也笑得合不攏嘴。


眾人笑聲不斷、大笑不止。


逃跑後陳大銘在皇翔樓的門口剛好遇到了剛趕到的祐勝,他與祐勝鬼鬼祟祟地再次進入到皇翔樓內的另一個小包廂,那是一個大約五六坪的小包廂,那才是他們的包廂,只有一桌圓桌,裡面的全部人加上他與祐勝總共才七位,祐勝當初真的沒騙他,真的只是一般國中同學聚餐,大家穿著都是輕鬆簡單的,入席後一陣寒暄,陳大銘把剛剛發生的一整件又蠢又可笑的故事告訴了他們,他們全場笑到拍桌、流淚,甚至有人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,嘲笑聲此起彼落。


「你都沒有覺得奇怪嗎?全場的人你都不認識,他們也不認識你耶!」黃色可愛小洋裝女子笑問道。


「我就想說國中時我本來就很邊緣啊,然後現在整形技術這麼好,他們全部都穿西裝、晚禮服的,我以為只是因為太久沒見再加上整形、妝髮,所以才認有點認不出來。」陳大銘也笑著回道。


「蔡采心,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當班花三年,全班、甚至全校都認得呢。」祐勝對著穿著黃色迷人小洋裝的女子笑道。


「真的嗎?哪有啊,不要亂講!」黃色小洋裝的女子瞬間羞紅了臉,低聲嬌嗔道。


黃色洋裝的女子名為蔡采心,是三年四班的班花,甚至可以說是整個璋和國中當屆的校花。學業優秀,人格溫柔,笑起來露出迷人的小虎牙,俏皮的短髮、泛紅的粉嫩蘋果肌,她就是那種人們在青春校園日劇中會看到的女主角。當她對人淺淺一笑時,定會讓人的眼睛充滿愛心的形狀,哪怕是傾國傾城都想換她一笑的那種清純可愛的鄰家女孩。她,是陳大銘唯一想見到的國中同學。


「其實我也這麼覺得,當時妳不知道有多少人都託我轉交情書給妳!」一位穿著白色短袖上衣的女子回道。


「真的嗎?我都不知道耶。」蔡采心笑道。


「那是因為我都幫妳拿去資源回收了!學生應該專心讀書,談什麼戀愛啊。」白色短袖上衣的女子說道。


「張容萱,那是因為妳沒人追吧?哈哈哈哈!」祐勝玩笑道。


眾人大笑。


「陳祐勝!最好是哦!我國中的時候也有收到很多情書的!」張容萱笑怒道。


「裡面是不是有姓陳的?」祐勝問道。


「你怎麼知道?」張容萱回道。


「那些是妳當學藝股長太雞歪,我們要妳轉交給老師的“陳情書”吧!」祐勝開玩笑地說道。


「哪有人會對女生說“雞歪”這種詞的啊!你才雞歪勒!」張容萱假意生氣地笑道。


「欸?你怎麼知道?我的真的是歪一邊耶…難不成…妳看過?」祐勝故作神秘地說道。


「陳祐勝!你真的很下流耶!」張容萱拍桌罵道。


眾人再次大笑。


「欸!你們還記得以前那個班導嗎?她現在好像退休了…」


「有一次我跟采心一起去抬便當盒,結果不小心打翻,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去跟大家交代,所以就在那邊蹲在地上哭…」


「你們記得有一次六班的放話說要打我們班的十三號,結果一到放學十三號一直躲在廁所到晚上六、七點…。」


「聽說我們班的二十四號,她已經生兩個小孩了!而且聽說還沒結婚…。」


「祐勝,記得有一次風雨室內操場的鬧鬼事件嗎?那次其實是…。」


他們在各種八卦與打鬧的歡笑聲中,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。陳大銘這是近期第一次笑得這麼開心。彼此一邊開著玩笑、一邊回憶著學生時期過去的點點滴滴。原來之前的一切都只是他多想了。這次聚會沒有邀請他主要是因為大家都沒有他的聯絡方式。反倒是因為這個原因,大家在聚餐尾聲時都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,而他竟然拿到采心的聯絡方式了。這應該是他這次國中聚會最大的收穫。


正當大家熱絡地交換聯絡方式時,一位女服務員拿著帳單走進包廂。


「貴賓您好,這是這次的消費明細,請過目一下。」女服務員親切地說道。


大家紛紛掏出錢包來付錢,張容萱則拿起帳單幫大家算每個人該付多少錢。就在此時,張容萱眉頭一皺,發現帳單並不單純。


「25萬多!」張容萱看著帳單驚呼道。


此時在座七人同學全部目瞪口呆地看著彼此。


「怎麼可能這麼貴?」祐勝急忙將帳單搶來核對著明細。


陳大銘心想,這下真的「請客皇翔樓,爸爸吃完去賣樓」了。剛才雖然顧著開心的聊天,但他有注意到菜色與食材。確實用到非常頂級的食材,有超大隻的活龍蝦跟活鮑魚與海參,還有許多美味的功夫菜。菜餚確實好吃、食材確實頂級,但是怎麼可能吃到25萬多?


「你們剛剛有點酒嗎?」祐勝看著帳單小聲地問采心等人。


「沒有耶…我們剛才在等你們時只點了幾壺茶跟幾盤炒青菜而已,沒有點酒。」采心粉嫩的臉龐也出現一些擔憂,有點著急地回道。


陳大銘看著采心擔憂的粉臉,真是著實令人心疼。


「不好意思,這個帳單可能有錯。菜都沒問題,不過這帳單上面有一瓶15萬8千元的山崎25年威士忌。你看,我們這包廂裡也沒有酒瓶的。」祐勝客氣地對女服務員說道。


「貴賓,是這樣的,隔壁包廂的一位男士說這邊有一位貴賓剛才不小心跑錯包廂,喝了一整瓶威士忌後就走了,說請我們把這瓶酒掛單在這邊的帳單上。」女服務員解釋道。


此時所有人都看著陳大銘。


「等一下,剛才是有跑錯包廂,但是我什麼菜都沒吃、什麼酒都沒喝,不信你看,喝了一整瓶威士忌的人可以這樣嗎?」陳大銘邊解釋邊不停地做出來回走直線、單腳站立、左右手交替摸鼻頭等酒測會做的測驗。


「對呀,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有喝酒的樣子,甚至妳聞聞看,一點酒氣都沒有呢。」采心一邊解釋,一邊走到陳大銘的身旁輕嗅了他身上的味道。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,采心聞我!采心聞我!采心聞我!采心聞我!采心聞我!難道這就是被女神眷顧的感覺嗎?實在是太爽啦!」陳大銘在心中歡呼喊叫著。


看著采心站過來他的身旁為他解釋,並且輕聞他身上的味道,那畫面太美他不敢看。


「確實沒有酒氣呢。」女服務員在陳大銘身上嗅了嗅。


「對吧,確實沒有吧?大銘你對我呼一口氣。」采心又再次在他身上聞了聞氣味,想再次確認。


「呼…。」他往采心粉嫩精緻的臉蛋輕呼了口氣。


「嘴巴也沒有。」采心細心地確認從他嘴裡呼出的氣是否有酒氣。


「我也聞聞,嗯,確實沒有。」女服務員也湊過來聞了他呼出的氣。


夢幻校花女神和超正標緻女服務員輪番上陣,將臉龐貼近他的身體,東聞聞西嗅嗅,然後還一起將兩張粉嫩小臉湊在他的嘴前,細細品味他口中所吐出的氣…


「請…請問…這是天堂嗎?如果是的話,我想問問上帝,我上一輩子到底是阻止了世界末日,還是拯救了一整個國家?」陳大銘心若狂喜地飛到九霄雲天之上的內心幸福獨白。


「好的貴賓,那我明白了,請稍候一會,我去更改完帳單再請您確認,謝謝。」女服務員說道。


女服務員語畢正往包廂的門口離去時,發現有一人堵住了出口。


「小胖子!想不到吧?我們又見面了!」一名男子說道。


說這話的正是堵在包廂門口的男子,這名男子不是別人,正是呲牙裂嘴、滿身酒氣的M3敞篷跑車西裝男。


「貴賓,您來得正好,這帳單上的山崎25年威士忌那位先生並沒有喝,所以可能還是要掛在您的帳單上面,請稍等一下,我去幫您更改帳單。」女服務員說道。


「什麼山崎25年威士忌,他說沒有喝就沒有喝啊?那我也說沒有喝啊!我幹嘛付錢?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叫囂道。


「這就有些麻煩了…。」女服務員低下頭來沉思道。


「你別鬧了吧,不就為了個小事,至於這樣為難人家嗎?」陳大銘忍不住回道。


「我就是要為難人,怎麼樣?你打我啊?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走向前推了陳大銘的肩膀挑釁道。


「貴賓,請您別這樣。」女服務員擋在陳大銘面前說道。


「幹嘛?你別以為你是女人我就不敢動你啊!我照推!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伸手推向女服務員的肩膀。


但神奇的一刻發生了,在M3敞篷跑車西裝男的手即將碰到女服務員的肩膀時,竟突然消失身影,大家一陣驚呼之中四處查看,然而女服務員又瞬間出現在M3敞篷跑車西裝男的背後。


「貴賓,這樣…似乎不太符合您尊貴的身份吧。」女服務員的面色突然變得高深莫測。


M3敞篷跑車西裝男感覺剛才出手撲空有點丟臉,一時情急竟然向女服務員出掌,似乎想要扇女服務員巴掌。


然而,神奇的事情又再次發生了,女服務員電光石火之間,又消失在了M3敞篷跑車西裝男的視線,再次出現在M3敞篷跑車西裝男的身後。


「瞬…瞬間移動?」張容萱驚呼道。


「我看倒像是迷蹤步法。」祐勝在旁分析道。


女服務員任憑M3敞篷跑車西裝男怎麼揮拳、出手,始終沒有任何一次真正觸碰到她絲毫,每次女服務員感覺快被碰到的千鈞一髮之時,總能瞬間出現在M3敞篷跑車西裝男的背後,讓M3敞篷跑車西裝男相當惱火的不斷亂出拳。


突然,陳大銘與祐勝忽然瞪大眼睛互視。


「難…難道是?!」祐勝驚呼道。


「錯不了,肯定是了。」陳大銘相當肯定的回道。


「想不到今天竟然能有機緣親眼見識到…。」祐勝正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場這場亂鬥。


「呼…呼…你到底是什麼妖怪啊!怎麼…怎麼都打不到啊!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氣喘吁吁地將雙手撐在雙膝之上喘息。


陳大銘突然說道:「笨蛋,你今天算是惹錯人了,我一看她的凌波微步就猜到了…她應該就是皇翔樓十大金釵之一的“逍遙女步”,據說從來沒有任何酒客可以在逍遙女步身上佔到便宜,這凌波微步可是按照易經的八八六十四卦為基礎,依照特定順序踏著卦象方位進行的…。」


「別說了,都是陳年往事了,不值一提…。」逍遙女步平淡地回答。


陳大銘不解地問道:「不過網路上說逍遙女步因為當年的事… 如今已退隱江湖,今日怎麼會有幸見到傳說中的逍遙女步呢?」


「因為有人臨時請假,所以我來代班。」逍遙女步淡定地說道。


陳大銘不禁讚嘆道:「竟是為了如此樸實無華的原因呀,真是令人感到敬佩。」


「我已淡泊名利回歸平凡已久,今日之事,就我在場的幾個人知道,就別在網上傳了吧。」逍遙女步平淡地說道。


逍遙女步黯淡的眼神透露著一種憂傷,彷彿有說不出又道不盡的愛恨情仇,江湖的事,就留在江湖吧。


「欸?我已經po限動了耶。」張容萱握著手機說道。


「那可以麻煩貴賓幫我刪除嗎?謝謝您。」逍遙女步馬上又變成了原本那個熱情的女服務員。


「哦哦,好,沒問題。」張容萱立即刪除了剛才發出的限時動態。


陳大銘看見逍遙女步如此竭盡全力的服務精神,不禁讓他感到敬佩。


他心想:「服務業果然都很偉大呢。」


後來,有兩個彪形大漢保安將M3敞篷跑車西裝男“請走”,不知道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,反正他們是沒有付那瓶酒的錢就是了。


---置入廣告---


為什麼你交易總是賠錢?或是單子原本是盈利的但最後都是止損出場?

我與Bitget合作的線上課程【幣聖課】即將上線, 由兩位平均月收益10%以上的資深交易員擔任講師。

讓你從小白新手到實際交易,最終獲利了結,每個月九堂線上課程,從怎麼看幣圈專有名詞、K棒、價錢行為、倉位管理、結構到技術分析,甚至覆盤檢討。

課程年費36800元,算下來一堂課只要340元,十月底前可享早鳥優惠30% off。


但如果你有訂閱、追蹤我的YT、IG、推特等任一平台憑截圖就可以限時限額兌換價值36800元的線上課程,全程免費,不會額外收費。


【幣聖課】►►https://lin.ee/bGzRExA


※此為加密貨幣交易教學課程廣告,旨在教學授課,請評估風險,謹慎理財。


---置入廣告結束---


留言

  1. 結果一到放學十三號一直躲在廁所到晚上六上七點…。<--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告訴我錯字與BUG,感謝您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楔子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二章 暴富小說裡都有的同學會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一章 暴漲的比特幣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