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章 我暴富啦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九章 我暴富啦


「喂,你吃過沒?要不要吃宵夜?」電話另一端的祐勝問道。


「我剛吃過耶。」陳大銘回道。


「真假啦,我原本想去吃小華市場那邊那家台南傑虱目魚,好久沒去吃了。」祐勝有點沮喪地說道。


「哇,可惜,我吃過了,下次吧!」陳大銘回道。


「那如果我請的話…?」祐勝出大招道。


「ok,我騎車15分鐘後到。」陳大銘立馬回覆道。


掛完電話,陳大銘不禁覺得人生充滿希望,無意間挖到了塵封已久的比特幣,還有人要請他吃飯,人生至此,再無遺憾矣。


不一會陳大銘跟祐勝在台南傑虱目魚的攤子碰頭,吃了好久沒吃的虱目魚肚湯、滷肉飯、白菜滷、滷豆腐等非常道地台灣的小吃,雖然陳大銘已經在家吃過了,但是他總是有第二個胃去消化免費的食物,一邊聊著天,一邊吃著熟悉的味道,真是個美好的夜晚。


「欸,跟你講個秘密。」陳大銘故作神秘的說道。


「嗯,你講啊。」祐勝說完後又扒了一口魯肉飯。


「你知道比特幣嗎?」陳大銘問道。


「知道啊,最近很紅耶,我也有買一點,你也有玩?」祐勝邊咀嚼邊說道。


「嘿嘿,偷偷跟你說,我剛剛發現我11年前有買比特幣。」陳大銘邪笑的說道。


此時,祐勝的筷子掉在了桌上。


「11年前!?天啊!」祐勝目瞪口呆的驚訝道。


其實陳大銘沒有預料到祐勝會如此訝異,反應有點太誇張了。


「你幹嘛這麼驚訝?」陳大銘詫異問道。


「11…11年前!?那你現在應該發了吧?那麼久之前買的無論買多少都是海薛。」祐勝的嘴巴還是合不起來。


「發財啦!嘿嘿,要升高中的時候買的,那時候買才一千三百元,現在嘿嘿,可漲慘囉!價值一萬元,不過我英文不太好,不知道到底是一萬新台幣還是一萬美金。」陳大銘有點驕傲的說道。


「不可能。」祐勝立馬回道。


「什麼不可能?」陳大銘疑問道。


「11年前隨便只要有買一枚比特幣,現在都是價值一百多萬新台幣,不可能有什麼一萬的數字,即使是一萬歐元都不可能,而且11年前的比特幣還不值錢,很少人買賣用零點幾枚來交易的,都是好百枚以上的交易,你之前是怎麼買的?」祐勝向陳大銘解釋道。


陳大銘慢慢地與祐勝解釋,他是如何為了上網欣賞一些成人影片而購買了比特幣。當時他以為只是一些網站的點數而已,接著他分享了今天發現這筆意外財富的細節。不過他當然省略了讓自己也感到匪夷所思的橘貓事件。


「這有點奇怪,那你後來為了看A片儲值買了比特幣,怎麼後來沒有繼續使用比特幣看成人影片?」祐勝試圖在理解整件事的合理性。


「哦,我儲值過後就交了女友啊,就雅婷啊,之後就很少在看A片了嘛!」陳大銘害羞的解釋道。


「哦,對耶,那時候你有交一個女朋友…,我當時也覺得很神奇,怎麼會有女生喜歡你。」


關於雅婷,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
吃完飯後,祐勝還是有點搞不懂裡面的細節,說要來陳大銘家幫他看看。由於他們倆的家在國中時就是同一個學區,騎車不過是十分鐘內的事情,所以他們便一起騎車來到陳大銘家。


陳大銘打開電腦螢幕,展示了自己的比特幣錢包視窗。由於全是英文,他也並不是很清楚其中一些細節,於是讓英文比較好的祐勝幫他看看。


當祐勝看到陳大銘的比特幣錢包視窗時,他目瞪口呆地幾乎快要大叫了出來,幸好陳大銘及時摀住了他的嘴巴。


「陳大銘!!!天啊,那不是一萬台幣,是一萬枚比特幣!」祐勝幾乎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倒退了兩步差點撞到陳大銘的櫃子。


「什麼意思,上面寫一萬不是台幣嗎?一萬枚比特幣是大概多少台幣啊?」陳大銘不解的問道。


祐勝用顫抖的手拿出手機,查了現在的比特幣價格,用手機內建的計算機按了按後給陳大銘看。


但是他的手機計算機顯示「1.5e10」,陳大銘有點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,祐勝便把手機直向鎖定解除,把手機打橫的給他看。


「個、十、百、千、萬、十萬、百萬、千萬、億、十億、百億…。」陳大銘驚呆地數道。


「等一下,我再算一次,個、十、百、千、萬、十萬、百萬…。」他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再次確認。


「9…9個零,前面再加個15…,這…這是…15000000000!?」陳大銘快要失控了,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的。


「150億。」祐勝強行鎮定地說道。


「150…億?」陳大銘呆滯地問道。


「對,大銘,你的這個加密貨幣錢包裡面,有150億新台幣價值的比特幣。」祐勝吞了吞口水說道。


「我有…150億新台幣?在電腦裡?」陳大銘依然目光呆滯。


「現在一枚比特幣價值150萬左右新台幣,你有一萬枚,所以總價值是150億新台幣沒錯。」祐勝再次幫陳大銘確認了一次,說這話時他的手還是在抖,鬢角還有一點汗珠。


陳大銘突然腿軟,整個人倚賴著櫃子癱坐在地上,眼光相當呆滯,他的腦子快要不能運轉了,快要無法思考,150億是什麼概念?大概要中100次大樂透頭獎的數字,是一般人一輩子…不,不對,是幾乎一整個家族世世代代都無法賺到的財富,150億,不是買一間房的事情,是可以買下一整棟樓跟隔壁棟樓,還有隔隔隔壁棟樓,甚至你要買下一整個社區、蓋一棟城堡、私人飛機、超級跑車什麼的都可以了,他…他已經沒有概念了。


「陳大銘,你他媽這次真的發了!」祐勝開心地大叫了出來。


「天啊!我他媽這次真的發了!」陳大銘也開心地大叫了起來。


陳大銘跟祐勝擁抱在一起、一起歡呼、跳舞,就當他們擁抱在一起的時候,他們的臉貼得很近,陳大銘的臉頰能感受到祐勝的鼻息,他看著祐勝,祐勝也看著他,兩人忽然之間停下了所有動作,倆人的臉慢慢靠近,陳大銘看著祐勝的嘴唇,祐勝也看著陳大銘光澤豐厚的雙唇。


此時曖昧的情愫似乎瀰漫在陳大銘與祐勝之間,有一些話,不知道該不該說,不說心裡難受,但說了又怕他們回到不到原來的友誼…。


終於陳大銘還是鼓起勇氣開口了…。


「祐勝…。」他望著祐勝說道。


「嗯…。」祐勝紅著臉說道。


「我有些話一直想跟你說,但不知道該不該說…。」陳大銘嬌羞地說道。


「嗯…你說。」祐勝吞了口口水。


「你牙齒卡菜渣。」陳大銘說道。


「幹。」祐勝幹道。


---置入廣告---


為什麼你交易總是賠錢?或是單子原本是盈利的但最後都是止損出場?

我與Bitget合作的線上課程【幣聖課】即將上線, 由兩位平均月收益10%以上的資深交易員擔任講師。

讓你從小白新手到實際交易,最終獲利了結,每個月九堂線上課程,從怎麼看幣圈專有名詞、K棒、價錢行為、倉位管理、結構到技術分析,甚至覆盤檢討。

課程年費36800元,算下來一堂課只要340元,十月底前可享早鳥優惠30% off。


但如果你有訂閱、追蹤我的YT、IG、推特等任一平台憑截圖就可以限時限額兌換價值36800元的線上課程,全程免費,不會額外收費。


【幣聖課】►►https://lin.ee/bGzRExA


※此為加密貨幣交易教學課程廣告,旨在教學授課,請評估風險,謹慎理財。


---置入廣告結束---


繼續觀看下一章。

留言

  1. 請問什麽時候更新啊?等不及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肾结石你的小说很好看希望可以更快点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啊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告訴我錯字與BUG,感謝您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楔子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二章 暴富小說裡都有的同學會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一章 暴漲的比特幣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