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章 要你記住我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四章 要你記住我


「有嗎?我們有見過嗎?」陳大銘盡量扭曲整個五官,試圖不讓對方看清楚他長什麼樣。


「我們怎麼會沒見過呢!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如此大聲宣稱。


陳大銘心一驚,看來是沒辦法掩瞞了。


「我們是國中同學嘛!哈哈哈哈!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豪爽地笑道。


「也…也是,畢竟這麼久沒見了,難免又熟悉又陌生的嘛。」陳大銘心驚膽跳地回道。


仔細一看,M3敞篷跑車西裝男一臉凶神惡煞,粗俗、粗鄙,留著一顆沒質感的油頭,西裝外套與西裝褲是白色,但裡面的襯衫卻是豹紋的,一看就沒什麼文化素養。不像陳大銘總是能把領子已鬆垮的白素短袖上衣,與雜牌球褲搭配得如此高雅清新,時而高腰乖巧,時而衣襬外露灑脫不羈。看來教育果然是百年樹人,文化教育,真的不能等啊。


「欸!啊你叫什麼名字?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如此問道。


「哦,我叫陳大銘啊,哈。」陳大銘不小心尬笑了一聲。


「陳大銘?誰啊?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疑惑地問道。


「欸!欸!你們認識陳大銘嗎?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記性不好就算了,還這麼大聲地問著同桌的其他人,真是失禮。


「額…可能我記得不是很清楚…。」一名同桌的男子猶豫地回覆道。


「我好像比較沒有印象…。」一名同桌的女子回覆道。


「是後來有轉走嗎?還是…?」另一名同桌的戴眼鏡男子推測道。


M3敞篷跑車西裝男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似乎不甘心,竟然直接走到前方的小舞台,拿起麥克風。


「大家聽我一下!那邊那個三桌的陳大銘有人記得嗎?!」M3敞篷跑車西裝男拿著麥克風大聲地問著。


整個現場突然陷入一片寂靜,所有人都在凝視著陳大銘,試圖在他的臉上尋找任何關於國中時代的回憶。陳大銘感到壓力山大,整張臉都漲得通紅。他越想越不爽,回想起自己國中時邊緣人的日子,甚至說服自己那是因為太酷所以大家不敢接近他。但這現場的情況,竟然有人不記得他的名字?他決定要做出一件瘋狂的事情,讓大家永遠記得他。他衝上小舞台搶下麥克風…


「現在到底是什麼意思!我從以前國中就被你們邊緣、排擠、霸凌,今天辦同學會也是竟然完全沒有邀請我!還是祐勝無意間提到才邀我來!今天我來了,結果勒?全場竟然竟然沒有一個人記得我是誰!大家都長大了,臉會變,但講真的啦!我跟國中的長相根本沒什麼變!重點是你們一直忽略我了吧!那邊那幾個女的!喂!就是在講你們!整形整得都快變形了你們都認得,我一刀都沒動耶!你們給我記好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…。」陳大銘極盡瘋狂將他不滿的所有情緒全部大洩堤。


「那個…」有一名眼鏡白瘦男子舉手試圖打斷陳大銘的發言。


「閉嘴!現在是我拿著麥克風!我!說!話!我要繼續講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我是三年四班七號陳大銘!你們給我一輩子記住!!」陳大銘眼眶泛著淚瘋狂的怒吼著。


陳大銘講完後模仿饒舌歌手把麥克風平舉在胸前,直接放手讓麥克風摔在地上,走下小舞台,以此表達他多年來的憤怒與不滿。


「那個…我才是七號,而且我們這邊是三年..。」剛才那名試圖打斷陳大銘發言的眼鏡白瘦男子再次舉手道。


「你在說什麼啦!我才是七號啦!我全家都是七號啦!」陳大銘打斷眼鏡白瘦男子怒吼道。


「不是…他座號真的是七號,我記得很清楚,因為我是八號,他排隊都排在我旁邊…而且…。」另外一名男子解釋道。


「現在是在把我當空氣!隱形!透明人是不是啦!」陳大銘打斷男子怒吼罵道。


「我們這邊…是三年五班同學會哦。」男子繼續說道。


「還用你提醒嗎?我會不知道我是三年五…啊?什麼?這邊是…三年五班?不是三年四班嗎?」陳大銘大吼到一半突然發現不太對。


「這裡是楠山國中三年五班同學會…。」另一名女子小聲的說道。


「…」陳大銘無言。


「…」全場無言。


全場鴉雀無聲,大概安靜了約十秒鐘。


「…」陳大銘還在無言。


「…」全場也還在無言。


此時全場安靜到似乎現在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見。


「額…那不好意思,我還有事…先上個洗手間,大家先用餐,不用等我開飯,祝大家用餐愉快掰掰。」陳大銘話一說完馬上拔腿就跑離包廂。


就在他氣喘吁吁跑離包廂之時,他聽到身後包廂傳來哄堂大笑聲,還有人大喊著一些什麼「小胖子!我記得你的背影!你給我回來!我要宰了你!」的話,他照跑不誤,別看他長得胖,他以前國小時候可是全校大隊接力比賽第六名呢,溜之大吉。


---置入廣告---


為什麼你交易總是賠錢?或是單子原本是盈利的但最後都是止損出場?

我與Bitget合作的線上課程【幣聖課】即將上線, 由兩位平均月收益10%以上的資深交易員擔任講師。

讓你從小白新手到實際交易,最終獲利了結,每個月九堂線上課程,從怎麼看幣圈專有名詞、K棒、價錢行為、倉位管理、結構到技術分析,甚至覆盤檢討。

課程年費36800元,算下來一堂課只要340元,十月底前可享早鳥優惠30% off。


但如果你有訂閱、追蹤我的YT、IG、推特等任一平台憑截圖就可以限時限額兌換價值36800元的線上課程,全程免費,不會額外收費。


【幣聖課】►►https://lin.ee/bGzRExA


※此為加密貨幣交易教學課程廣告,旨在教學授課,請評估風險,謹慎理財。


---置入廣告結束---


繼續收看下一章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請告訴我錯字與BUG,感謝您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楔子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二章 暴富小說裡都有的同學會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

第一章 暴漲的比特幣【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】